无障碍长者助手
廉洁荔湾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荔湾区纪委监委通报一起形式主义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11-05 20:49 信息来源:荔湾区纪委监委
浏览量:- 浏览字号:

  今年以来,我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肃查处履职作风漂浮,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为加强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花地联社时任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邓满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花地联社工作形式主义,失职失责造成不良影响问题。2017年1月,花地联社将辖内某物业进行重新招租。在制定“三资”交易方案,发布“三资”交易公告中,将有关物业附属设施描述为“无水电配套”,没有如实反映该招租物业的具体情况。最终该物业由原承租人周某文等人续租。事后引发群众信访,造成不良影响。时任花地联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邓满忠,在审核荔湾区经济联社“三资”交易公告条款内容时,没有认真核查有关物业的实际情况,工作履职尽责不到位。2021年7月邓满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