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长者助手
廉洁荔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区纪委监委:荔湾区纪委监委组织老党员参观“荔湾区 推进‘三大平台’建设成果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3 信息来源:荔湾区纪委监委
浏览量:- 浏览字号:

DSC01760.JPG

(图:退休支部党员合照)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荔湾区纪委监委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参观“党建领航聚力新发展,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荔湾区推进‘三大平台’建设成果主题展”。

  “等秋天来了天气不那么热的时候,我们要组织退休支部的老同志们去海龙维科创区参观参观。我们老同志也要时刻学习,跟上科技时代,不落伍。”已84岁高龄,有62年党龄的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永康同志在三大平台“未来展望”展板区前驻足许久,感慨良多。

  通过此次活动,老党员们深入了解近年来荔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老城区焕发出来的新活力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荔湾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找准发展定位,坚定不移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老同志们表示,将始终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荔湾的发展贡献光和热。

  当天,荔湾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为龙耀波、徐念延两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