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长者助手
廉洁荔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区纪委监委:荔湾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新提拔晋升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09:52 信息来源:荔湾区纪委监委
浏览量:- 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市荔湾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新提拔晋升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新任领导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志强出席会议并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新提拔晋升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抓落实,清正廉洁守底线。要强化大局观念,集中精力抓好群众关注点、工作薄弱点、业务关键点,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荔湾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广佛极点核心区中体现价值、作出贡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亮剑,严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用实际行动和担当精神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敢于斗争,严明纪律、锻造作风,以党性立身做事。要讲廉洁重自醒,讲纪律严要求,要始终敬畏权力,依纪依规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做到刚正不阿、秉公用权、谨慎用权。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