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使用帮助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网站主要为用户提供广州市荔湾区政务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感知荔湾、工作机构等内容,为公众打造一站式的电子政务服务平台。本帮助将指导大家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网站的新增功能。

  信息浏览帮助

  用户在网站中查找信息可以有以下几个便捷的方法:

  第一:直接进入各版面查看信息。

  第二:在网站最下方有网站地图,提供网站各级栏目列表,可以直接进入对应栏目查找信息。

  第三:通过首页上方的搜索引擎查找网站信息。

  网上办事服务使用帮助

  本网的政务服务栏目根据用户对象分为个人、法人两大类别。各个流程都是根据主题、生命周期或者办事流程、特定对象进行设计分类,方便按需查找。查找办事服务信息的具体方法如下:

  政务服务栏目查找办事服务信息;从网站首页的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栏目进入。网上办事大厅已经把个人、法人不同对象的办事分类都全部列出,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入分类查找相关信息。

  信息的有效性

  本网站可能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外链的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外链网站的内容与本站无关。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