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9日

广州市荔湾区白鹅潭管理委员会关于广州市“四治”综合督导工作第三督导组交办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28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广州市“四治”综合督导工作第三督导组:

《广州市荔湾区白鹅潭管理委员会关于广州市“四治”综合督导工作第三督导组交办单2019第50号》已收悉。我委高度重视,迅速核实情况,责成相关科室和单位限期抓好整改工作。现将有关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核查的基本情况

经核,广州市白鹅潭建设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征收实施单位、广州爆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拆卸单位,正在开展“三馆合一”项目征收和拆卸工作,在11月25日,我委组织区征收办现场巡查时,已督促该司在施工期间要做好工地湿法作业、工地围蔽、余泥清运、铺装环保防尘网等工作。

二、处置情况

    11月26日上午,我委再次组织业务科、白鹅潭开发建设中心、白鹅潭建设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和具体经办同志到现场实地察看,并督促拆迁单位做好工地湿法作业、工地围蔽、余泥清运、铺装环保防尘网等工作。

    截至11月26日下午,白鹅潭周边“三馆合一”项目施工现场已采用湿法作业,在拆卸现场已进行围蔽管理,并及时清理余泥,必要时铺装环保防尘网。

三、下一步措施

(一)继续优化工作流程,使各项工作无缝对接。我委要求拆卸单位租用洒水车,确保湿法作业,并做好余泥清运计划,必要时提前购置环保防尘网减少空气污染。

(二)继续加强施工作业。我委要求拆卸工地现场确保做好湿法作业,加强现场降尘防尘工作。

(三)继续加强现场管理,增派专人负责巡查工作。我委要求拆卸单位派专人定时巡查,落实围蔽工作,做到当天发现破损、当天增补修复。

专此报告。

 

附件:“三馆合一”项目施工现场施工图片

 

广州市荔湾区白鹅潭管理委员会

2019年 11月27日

(联系人:何超,联系电话:1382219559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