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服务专区 > 街道动态

中南街:中南街康园工疗站举办约“绘”美好,共许心愿季度生日会(组图)

文章发布日期:2024-03-28 15:01 来源:中南街

中南街:中南街康园工疗站举办约“绘”美好,共许心愿季度生日会(组图1).png

(图:生日会现场)

中南街:中南街康园工疗站举办约“绘”美好,共许心愿季度生日会(组图2).png

(图:学员绘画)

中南街:中南街康园工疗站举办约“绘”美好,共许心愿季度生日会(组图3).png

(图:展示作品)

  3月27日,中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公共卫生委员会、康园工疗站联合”双百工程”中南街社工为站内学员举办了一场“约‘绘’美好,共许心愿”季度生日会。

  活动伊始,社工先为学员们介绍了这次活动是以春意盎然为主题,通过路边随处可见的小草小花为主,感受春天的生命力,由社工带领学员动手把春天花草染在帆布袋上,学员们可以自由发挥,社工在旁边协助完成,不仅可以拉近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距离,又为学员们提供一个自我实现、表达情感的平台。

  在生日会上,大家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和社工为学员献唱了生日歌,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生日祝福。学员互相为对方分发食物,品尝美味,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学员们不仅体会到生日会带来的欢乐和愉快,提升了学员之间的向心力,还坚定热爱生活、融入社会的信心,在中南街康园工疗站这个大家庭找到归属感。

  美好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的,本次生日会就在学员们交流分享后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活动,给予了学员交流和情感表达的平台,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热爱社会和生活。下一步,中南街道将持续开展相关福利活动,助力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充满爱意的绿美中南。

分享到: